光影记录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光影记录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工作

2022-09-29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9月24日至25日,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浙江考点)各项工作任务。国家广电总局法规司张浩、广播电视卫星直播中心王恺,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局长张燕,副局长单烈,副巡视员谢谦等一行在校长徐小洲,副校长杨荣耀的陪同下,详细听取了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汇报,并实地走访了考场后,对我校的组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为确保考试工作有序顺利地进行,学校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考试的各项工作。9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组织专题培训并邀请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人事处领导、校防控办领导对考点10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考务、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就考试过程中的操作规范、考试时间节点,考务和监考人员的职责纪律做了重点培训,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规范运行。

考试期间,学校严格按照属地备案的防疫工作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执行,严把入门关,所有考生扫学校场所码,凭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测温后有序进入学校。进入学校后,通过考场指示牌、考场分布图,引导考生进入考场。在严格落实防控政策的同时,继续教育学院也为个别确因身体原因的考生开通了绿色通道,确保每位考生能够安心顺利的参加考试。本次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试的相关操作程序,严格遵循考试纪律,圆满地完成了1500余名考生的考试组织任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