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员动态 -- 校友之家 -- 正文

【榜样故事】陈韦达——在风口处抓住未来

2021-04-02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陈韦达,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生; 火拳娱乐董事兼经纪部门电商直播部门负责人;浙江棋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火拳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最开始团队人数只有3人,2019年正式发力,团队人数达到62人,公司创收7000万元;2020年开始布局直播带货,团队人数120人,公司创收2.1亿元。短短两年时间就达到如此规模,打败无数竞争对手,与陈韦达对风向的敏锐捕捉力分不开。他曾说:“在公司建立之初,我就已经确定了方向,并且毫不动摇,而我的没落得对手公司,因为什么都想要,最终什么都没做得好”。

火拳娱乐也确实如陈韦达所说,以网红视频内容生产为基础,聚焦美妆时尚内容,致力于打造优质短视频内容,孵化、培养优质的美妆短视频内容创造者。比起其他既想做美妆也想做服饰、情感、搞笑等内容的公司,表面上看是放弃了其他“蛋糕”,但在美妆方面的专业性帮助火拳娱乐更快更好地站稳了脚跟。

公司设经纪(对接网红达人、短视频创作等)、商务(承接广告)、电商(网店引流、运营)三大部门,拥有独家账号90+ ,粉丝覆盖量超过2000万,包含美妆、护肤、时尚深度垂直领域账号 ,短视频每月平均播放量超过4亿凭借新奇的商务策划,酷潮的脑洞创意,拓展为集网红孵化、网络营销策划、电商运营等围绕时尚彩妆的多元化文化传播公司。公司坐拥优质的市场与渠道资源,业务涉及全品牌市场推广、全国达人成长计划建设等;公司团队在消费升级、好物种草、短视频、电商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内容制作和运营经验。此外还与诸多优秀的内容生产者、垂直彩妆领域的达人进行合作不断培养新生艺人、挖掘其潜力,让真正有能力、有梦想的达人实现自己真正的演艺价值和未来长久发展!

谈及未来,陈韦达表示有三个展望:原有的线下实体店购物转变为直播购物及网上购物;由短视频延伸的网红经济体的成熟及优化;视频平台逐渐代替相应的电视及广告作为新媒体媒介传播渠道的承载。

站在时代的风口,陈韦达不慌不乱,稳步地走向未来。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