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员动态 -- 校友之家 -- 正文

【榜样故事】曾燚——做一个真正有本事的人

2021-03-31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曾燚,原名王智,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2级播音专业毕业生;烟台市汶广苑曾燚领读艺术学院校长; 青年朗诵艺术家;全能型有声语言教师;中国少儿口才协会理事;烟台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全民悦读”联盟烟台悦读分会主席。

2012年取得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艺考专业课第一名;2013年获江苏广电集团首届“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亚军;2014年出演山东烟台品牌电视剧“糖果剧”单元主演;2014年主持烟台日报传媒“十佳烟台好人”颁奖晚会;2015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夏青杯”银奖。

和夏青老前辈们一样,曾燚是王智的播名。他对于朗诵的执着是因为朗诵可以让他“说得比唱得好听”,“朗诵是语言艺术的最高端,而播音主持更多的是新闻性质,这没脱离工具性质。但是朗诵不同,它是纯艺术,艺术的目的在于陶冶自我情操,以及使受众获得共鸣。我喜欢这感觉,不仅朗诵,其他艺术也一样,我都喜欢。我喜欢放荡不羁,不喜欢条条框框。”

曾燚在2010年就参加了首届“夏青杯”的比赛,而那一次并没有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不断的自我提升,到2015年第四届“夏青杯”举办时,以分赛区“配音”和“朗诵”双项目第一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取得全国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曾燚曾说过:每个人都应该把自己当作一个品牌来经营,你的每一次亮相,说过的每一句话,做过的每一件事,上面都会有标志着你的LOGO;十年之后,你究竟是香奈儿,还是路边摊,都是自己造就的。我不奢望这一辈子有多成功,但是不断地提升自己,才会值得拥有更好的;在我的字典里:要阳光、要奋斗、要温暖、要努力让自己的一切因自己而美好,要影响他人,就要先点亮自己。

他追求的目标:做一个有真本事的人。“真本事和学历没啥必然关系,但是我还是想既有真本事又想追学历。”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