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员动态 -- 校友之家 -- 正文

【榜样故事】周静——“传媒行业是一个真正可以实现梦想的地方”

2021-03-31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周静,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00级播音专业毕业生;国家一级播音员;台州交通广播副总监;台州市青联委员。

2004年取得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电编方向)本科;2008年9月被评为国家一级播音员;2014年入选台州市21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2016年获得浙江传媒学院首届“银校徽”荣誉;曾任台州交通音乐频道节目部主任、综合部主任、总监助理;台州广播电视总台党群办(监察室)副主任、团委书记;曾主持音乐节目《音乐耳朵》 、晚高峰娱乐节目《快乐城堡》、晚间心情类节目《人在旅途》、青少年节目《青苹果乐园》、生活情景剧节目《四口之家》、笑话演播节目《欢歌笑语》、交通节目《嘀嘀叭叭》、汽车节目《爱车俱乐部》新闻资讯节目《马上播报》。

《剧毒河豚丢失全城紧急寻找》荣获中国新闻奖三等奖、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广播现场直播类大奖;《王雪娟—30个孩子的妈妈》荣获省新闻二等奖;《同仇敌忾生死营救——台州人民生死营救杜利特行动飞行员》荣获浙江政府奖一等奖;《义工袁晓恩捐献眼角膜完成最后一次公益》荣获浙江政府奖二等奖;《路家兄妹》荣获浙江政府奖二等奖;《“眼镜男”偷老人救命钱激起公愤引发全城抓贼》荣获浙江省媒体融合报道大赛三等奖;《台州谣》获得省文艺音乐节目三等奖、市广播电视文艺节目一等奖;《一个孤寡老人的漫漫助残路》获得市新闻一等奖;《呼吁和平——反战歌曲展播》获得市文艺一等奖;《天台山佛教音乐》获得市文艺一等奖;《活力台州、金融沃土》获得市新闻一等奖。

作为台州交通广播的副总监、台州市青联委员,诸多优秀大型奖项的获得者,头衔对她来说可能已经没那么重要了。从事传媒行业15年,周静说:“传媒带给我的收获,会是其它行业所无法赋予的。”

“传媒这个行业,是一个涉猎很广的行业,几乎会涉及到各行各业,虽不是360行,也不要求做到‘精’,但是都需要去了解。不说做一个‘专家’,也要做一个‘杂家’。所以说,无论在哪一个方面而言,它是一个考验快速提升自己的一个行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