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社会服务培训 -- 正文

2024年春季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进修班开课啦!

2024-03-26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3月18日下午,2024年春季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进修班新生主题交流会在湖畔颜品顺利召开。社会服务培训中心主管童敏出席活动并讲话,播音与主持进修班负责人李琼主持交流会,进修班班主任周丹阳宣读了本次进修班学员管理规定,进修班助教老师蒋雨璇讲解了课程设置。至此,为期三个月的播音主持艺术学习之旅正式开启。

专业进修班系列培训是学院的重点打造项目之一,精心的课程设计及专业的师资团队为进修班保驾护航。同时,课程的形式也不断更新变化,除主干教学外,学院还不定时开设讲座、沙龙等交流形式。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确保学员的学习效果。

因为热爱,学员相聚在“浙”里,希望能以此次播音与主持专业进修班的开设为起点,系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能力提升,促进事业的新发展。


来源:社会服务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