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社会服务培训 -- 正文

洪洞县文旅专员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11-27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11月26日上午,洪洞县文旅专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传媒学院开班。洪洞县委组织部部委委员、考核办主任郭慧,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施益华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社会服务培训中心周丹阳主持。

施益华首先对洪洞县文旅专员素能提升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在开班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专业化队伍建设、教育培训针对性、有效性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她表示此次培训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洪洞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礼仪形象与文化素养,加强社交场合的语言沟通能力,提升业务水平、拓展视野。采用理论授课、课后练习与实训实践相结合的诊断式教学模式,着力增强培训的实操性、针对性、增强学员的礼仪规范性,也希望通过多样的培训形式增加学员的思想碰撞,进一步深化培训效果。

郭慧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二是增强学习自觉,努力提升素质;三要树立良好学风,展现优质形象。以全方位提升自身形象为出发点,把握学习机会、塑造良好形象、提升专业素养。

最后由洪洞县文旅专员队队长季风代表学员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高级礼仪指导师、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亚运会国际文明礼仪大赛评委、亚运会社会志愿者赛会志愿者形象礼仪面试考官洪丽敏教授为学员讲授了《志愿服务通用礼仪》课程。她结合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接待礼仪的基本原则、规范和技巧。涵盖了从形象塑造、言谈举止到场合礼仪的各个方面,旨在帮助参与者提高自身素养和职业能力,更好地展示自身形象。

本次培训不仅让参与者收获了实用的礼仪知识,更在无形中传递了一种尊重和关爱他人的价值观,参与者们不仅在形象塑造和职业素养方面得到了提升,还在人际沟通和团队合作方面获得了更多的经验和技能,相信这些知识和价值观会对大家的生活和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和帮助。

来源:社会服务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