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社会服务培训 -- 正文

2023年暑期浙江传媒学院青少儿语言艺术素质测评圆满举办

2023-09-18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8月,2023年暑期浙江传媒学院青少儿语言艺术素质测评(播音主持)专场活动在浙江绍兴及宁波象山定点服务机构顺利举行。此次测评,有近200名受测者报名参与。测评中心邀请到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授、专任教师担任测评师进行现场评定,并于近期组织浙江传媒学院青少儿语言艺术素质测评中心专家委员会进行复核评定,确保测评成绩的专业性、公正性。

浙江传媒学院青少儿语言艺术素质测评由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联合成立,通过测评形式对受测者的语言艺术能力水平进行鉴定评估及指导。语言艺术素质测评致力于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专业性、规范性、权威性的语言艺术水平鉴定,指出不足并给予正确的引导,使其在进一步学习中不断提高艺术创作水平。

浙江传媒学院青少儿语言艺术素质测评中心定点服务机构招募中,欢迎广大优质机构联系申报!让我们一起相约2024年寒假语言艺术素质测评!

定点服务机构申报联系人:0571-86879239童老师、张老师



来源:社会服务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