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社会服务培训 -- 正文

北京通州区媒体融合发展实践与运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3-08-15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8月14日上午,由北京通州区融媒体中心和北京通州融媒体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北京通州媒体融合发展实践与运用培训班在现代教育中心316顺利开班。北京通州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娟,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施益华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社会培训服务中心主管童敏主持开班典礼。

施益华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在开班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以及培训中心在开展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优势。她表示此次培训班正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进一步提升互联网时代下采编人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目的,重点学习新媒体运营、短视频制作、媒体融合发展趋势等方面的知识。

王娟在开班仪式上作培训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合作是北京通州区融媒体中心和浙江传媒学院是第一次合作培训,也是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一种尝试,浙传的经验和专业为本次培训起到了很好的支撑,希望通过培训加深双方的了解,今后在作品创作、运营策划、专业能力的提升上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同时,王娟指出这次培训具有专业性强、课程丰富、形式多样、师资强大等特点,她要求全体学院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向浙江学习先进的融媒体发展经验,并学以致用,为北京通州区融媒体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为期六天,经过双方多次沟通,遴选了多位优秀师资,安排了丰富多彩实操性较强的现场教学点观摩,如浙江广电集团新闻中心、杭州文广集团、阿里巴巴等,着力增强培训的实操性、针对性、有效性。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应中迪老师带来《新媒体平台运营》的精彩课程。


来源:社会服务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