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社会服务培训 -- 正文

宁波北仑电视台仑传夏令营暑期精彩来袭

2023-07-11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7月10日,宁波北仑电视台仑传夏令营在浙江传媒学院精彩开启,36名青少年在浙传度过了美妙又充实的一天。

上午,仑传夏令营的小记者们抵达杭州,入住浙江传媒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小学员们好奇的到处张望,聊着大家感兴趣的话题,笑声回荡在传媒的会场里。在带队老师的安排下,学员们非常配合的依次进行签到并领取培训中心准备的开营大礼包。

短暂休息后,学员们来到现教智慧教室。由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青年教师郎君为学员们倾情讲授《少儿播音主持与口才训练》课程,学员们热情高涨,互动积极,课堂氛围轻松,寓教于乐。课后,郎老师耐心解答学员们的疑问,也与带队老师进行了交流。

有学员说:传媒真好,老师上课真有趣!还有的说:上课时团队比赛赢了,还想再来玩!

穿过爬满紫藤花的绿色长廊,学员们来到食堂。有序的排着队,大家自主选择爱吃的菜色,自己动手端盘、取筷子,体验校园食堂大学生们打餐的乐趣,当一日小小大学生。

期间,班主任带领学员们游览校园,体验浙传风光,感受大学风情。学员们跟随老师的脚步,在学校的锦鲤池许下了他们的小愿望;打卡了小金人像、孔子像;参观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等多个教学楼区,看到了知名大哥哥大姐姐的专业风采;循迹溯源,重走了当年习主席来到浙传时的精彩路线。

第二堂的形体练习课,培训中心邀请到周丹阳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形体感受和舞台礼仪的教学训练。小学员们个个累的气喘吁吁,但还是非常认真的完成了组合动作,跳出了一支欢快的舞蹈。

是鼓励也是肯定,参加完一天的夏令营体验,捧着证书,摆个造型,记录美好的瞬间。

每一次的浙传研学之旅对孩子们来说都是一次开拓视野、丰富知识的过程。传媒之旅,启梦未来,至此,这次特别的研学——仑传夏令营圆满结束啦。


来源:社会服务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