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社会服务培训 -- 正文

国药控股浙江有限公司新闻宣传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06-29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6月27日下午,由中共国药控股浙江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国药控股浙江有限公司新闻宣传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国药控股浙江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黄国平,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施益华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社会服务中心主管童敏主持开班典礼。

施益华首先对来自国药控股浙江有限公司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在开班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以及培训中心在开展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优势。她表示此次培训班正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提升国药控股浙江有限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者工作技能,进一步推进国药控股浙江有限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者的业务水平。

黄国平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新闻宣传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国控系统宣传人员宣传技术的建设,也是提高国控宣传队伍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黄国平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二要紧扣职责主业,锚定工作目标,在能力素质上再提升;三要勇担职责使命,奋力争先创优,在工作状态上再加强。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把培训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实践中去,整体提升国药控股浙江有限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者工作水平和形象。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经过双方多次沟通,安排了《新闻稿撰写能力提升指导》、《新闻摄影能力技巧提升》等专题讲座和实操课程,着力增强培训的实操性、针对性、有效性。

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张博老师带来《网络舆情危机与应对》精彩课程。


来源:社会服务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