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2023年度伊宁市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人才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10-30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伊宁市党员教育资源的发掘力度和质量高度,进一步推动伊宁市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工作,10月27日,由伊宁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2023年度伊宁市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人才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伊宁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许志豪出席开班仪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管郑照辉主持仪式。

郑照辉首先代表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地问候!郑照辉回顾了学院与新疆自治区开展教育培训方面深入合作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与伊宁市委组织部的人才培训合作,为助力伊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浙传力量。

许志豪做动员讲话。首先对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本次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准把握重难点理清学习思路;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实现学用转化。

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本期培训班共11天,精心安排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员教育内容建设工作》、《党员教育电视片策划与编导》、《新媒体时代内容传播思维及方法论》等专题讲座,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主题交流研讨,现场观摩国家级多媒体综合实验室等形式多样的内容,充分发挥中组部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实训基地、教创基地、调研基地、合作基地”四项功能的作用,融合学校师资力量和专业优势,着力增强此次培训的实操性、针对性、有效性。

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