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南湖区、秀洲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政治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2023-11-07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11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南湖区、秀洲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政治能力提升班在浙江传媒学院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南湖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军,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管郑照辉出席开班仪式。

郑照辉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情况及培训中心的工作成效与特色优势。他希望此次培训能切实为大家的工作带来新启发,新思路。

周军在动员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增强团员青年斗争精神。他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自我约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学以致用。

本期培训为期三天,通过专题讲座、体验式教学、现场教学的形式旨在进一步提升南湖区、秀洲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全面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