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2023年西安市劳模工匠等高层次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09-14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西安市劳模工匠等高层次人才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增强做好工会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1日,由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2023年西安市劳模工匠等高层次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西安市各行各业共80余位劳模工匠共同参训。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拓宽劳模工匠等高层次人才队伍视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知识结构,进一步为西安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期培训共六天,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方式进行, 特邀了浙江省总工会、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专业理论课程主题涵盖工匠精神、工会工作创新、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网络舆情等方面。现场教学环节安排学员走进未来乡村、艺术小镇的外桐坞村,重走一大路——嘉兴南湖等现场观摩学习。


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