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南陵县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09-14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南陵县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者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工作队伍,2023年9月11日,南陵县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南陵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宣传骨干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中共南陵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飚,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静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管郑照辉主持仪式。

刘静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培训工作的优势特色。她指出媒体发展的新趋势对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通过本期培训进一步发挥浙江传媒学院的社会服务功能,以中共南陵县的人才教育培训合作为桥梁,为南陵县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汪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开设是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他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二是遵守学习纪律。希望学员将所学到的知识认真加以思考,融会贯穿到工作实践中,全面提升南陵县宣传思想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南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切实提升培训质效,经过前期与南陵县委宣传部多次沟通交流,培训精心设计安排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意识形态领域新问题、新挑战》、《新形势下做好宣传工作的方法和路径》等专题讲座,安排了观摩华数集团媒体技术展厅等现场教学。


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