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长沙市望城区铜官街道2023年赴先进城市主题培训班顺利完成

2023-09-11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部署,9月10日长沙市望城区铜官街道2023年赴先进城市主题培训班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共两期,共40名长沙望城区铜官街道党员干部和村书记参加培训。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在课程内容上做了精心设置,安排了浙江省首批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建设、未来乡村建设试点——钱塘区江东村,全国首个“民主促民生”社区互动平台——晴雨工作室,浙江省首批“艺术乡建”示范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五四村,省级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省级文明村镇、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燎原村,浙江省数字乡村、未来乡村、艺术小镇——外桐坞村等现场教学点学习,通过现场实地观摩、与村书记面对面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浙江省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旨在进一步提升街村党员干部的工作理念和能力水平。


学习有归期,实践无止境。此次培训恰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培训中心充分发挥学校专业的办学优势和教育培训整合资源的平台优势,持续迭代改进,以学促干,希望本次培训为推动长沙望城区铜官街道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