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惠州大亚湾开发区2023年党员教育工作者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08-29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为不断强化党员教育工作体系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8⽉27日,由惠州大亚湾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党建工作办公室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惠州大亚湾开发区2023年党员教育 工作者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惠州大亚湾区机关事业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文婷出席开班仪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管郑照辉主持仪式。

郑照辉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科优势,以及培训中心在教育培训领域的创新理念和专业化队伍优势。他对惠州大亚湾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党建工作办公室将本期培训班委托我中心举办表示感谢,希望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教育培训领域的合作,并表示中心将进一步发挥专业化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培训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实效。

陈文婷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对本次学习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学促知,带着目的认真学;二是以学促行,带着问题主动学;三是从严管理,带着纪律规矩学。她希望学员以严明的组织纪律、良好的学习作风,树立大亚湾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恰逢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培训中心深刻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以学促干,旨在推动惠州大亚湾开发区党员教育工作者综合素质能力。本期培训班共6天,精心设置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党员教育的创新与思考》等专题讲座,安排了杭州市数字经济党群服务中心、瞻仰红船、重走一大路等现场教学,结合主题交流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方式,着力增强此次培训的实操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