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国家税务局绍兴市越城区税务局2023年新媒体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3-09-02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培育绍兴市越城区税务系统网络新媒体矩阵。2023年8月30日,由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越城区税务局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国家税务局绍兴市越城区税务局2023年新媒体培训班顺利结业。共计20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结合税务领域宣传工作实际,设计了《网络新媒体运营与内容创意》、《新形势下做好宣传工作的方法和路径》、《新闻宣传报道摄影技巧》等专题讲座,安排前往良渚博物院进行新媒体影视文化实战化训练,根据现场实景进行影视文化方面对于取景、构图、拍摄等新媒体实操学习演练,旨在充分培育利用新媒体优势,提高新媒体宣传作品质量,进一步提升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越城区税务局办公室及各部门税收宣传人员的网络舆情处理和新闻宣传能力,不断推动税务工作走上新台阶。

作为中组部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展培训工作的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基地作用、不断完善培训体系、加强课程建设,扎实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