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长沙望城区基层党组织“雏鹰”计划暨村(社区)干部素能提升班顺利开班

2023-08-17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8月16日,由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长沙望城区基层党组织“雏鹰”计划暨村(社区)干部素能提升班顺利开班。长沙望城区委基层办专职副主任杨鑫出席开班仪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管郑照辉主持仪式。

郑照辉首先代表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培训中心在教育培训领域的特色优势。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文旅融合等内容,希望大家在推动事业发展能力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杨鑫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代表望城区委组织部对浙江传媒学院在此次培训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用心悟好浙江之行,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本次学习意义;二潜心学好浙江之美,要学好浙江基层治理的“浦江经验”、乡村振兴的“千万工程”、共同富裕的发展理念;三专心守好浙江之律,要严明纪律作风,做到知行合一。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本次培训处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中心积极担当作为,以学促干,旨在推动长沙市望城区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