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07-24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字为先,强化理论指引,此次培训恰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24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一级主任科员马伟国出席开班仪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管郑照辉主持仪式。

郑照辉首先代表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郑照辉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培训中心在教育培训领域的创新理念与突出优势,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教育培训合作,充分发挥好中组部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专业办学及平台优势,不断提升培训质量水平。

马伟国做动员讲话。首先对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本次学习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二是集中精力学习,联系实际思考,带着问题研究;三要严守学习培训纪律。希望学员将严的作风、实的学风贯穿始终,心无旁骛、全神贯注投入到学习中去,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能力,做出集政治性、艺术性、时代性为一体的好作品。

以培促学,以学促干。本期培训班共7天,精心安排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新时代党员教育的机遇与挑战》、《党员教育电视片摄像创作与影像表达》、《党员教育微电影的创作技巧》等专题讲座,安排了观看全国优秀党员教育片影视教学和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过程中的困惑和体会主题交流研讨等形式多样的内容,充分发挥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作用,融合学校师资力量和专业优势,着力增强此次培训的实操性、针对性、有效性。


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