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才培训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专业人才培训 -- 正文

弘扬革命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文化宣讲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04-08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浙江传媒学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共建高校,目前已经成为我国培养传媒人才的两个主要基地之一,享有“北有北广、南有浙广”的美誉。学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时提出的“特色鲜明,紧贴时代”嘱托,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学校是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的首批省级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16年被评为省级优秀继续教育基地。2015年,还被中共中央组织部列为首批十大“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之一。学校培训中心不断拓展培训项目,已举办广电传媒行业班、组织部系统培训班、卓越女性研修班及针对各行业的新闻发言人、文化产业管理、爱国主义教育等多种需求的培训班,受到各界广泛好评。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中突出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一批“政治思想好、知识储备好、讲解服务好、示范带头好、社会影响好”的红色文化五好宣讲员,培训中心结合本校“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及专业优势,拟实施红色文化宣讲能力提升培训班,拟邀国内知名专家、校内教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金牌讲解员等进行授课交流。具体内容如下:

一、培训对象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员、红色旅游景点导游、红色文化现场教学点讲师等。

二、培训时间

本年度计划举办三期培训班,可根据个人时间选择任意时间参加。

第一期4月27日-30日(4月26日报到)、第二期7月27日-30日(7月26日报到)、第三期9月27日-30日(9月26日报到)。

三、培训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具体地点报名后另作通知。

四、培训形式

专题讲座、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现场教学和诊断式教学相结合,突出培训实操性。

五、核心课程



六、费用

培训费2750元/人 ,包含培训期间所需的教师课时费、资料费、场租费及现场教学等费用。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证书

学员通过结业考核后,颁发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时结业证书(32学时)。

八、报名流程

1. 单位统一报名

填写报名回执(附件1)——对公转账——完成报名。

对公账户名称:浙江传媒学院

银行账号:3300 1617 7350 5600 0023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塘支行

注:转账后在汇款单附言上注明:“红色文化宣讲培训+学员姓名”培训费。

2.个人单独报名

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t8ApNmo.aspx)填写报名信息——扫码缴费——完成报名。

九、其他事项

1. 学员凭缴费凭证报到,培训费发票于培训班结束前发放。

2. 每期开班需满足最低开班人数,最终解释权归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所有。

联系人:

刘老师 13516825298(微同)

李老师 13357189631(微同)

陈老师 15757387695(微同)

于老师 13208011356(微同)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