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简介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中心 -- 培训简介 -- 正文

培训中心简介

2020-12-31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为学院专门管理、拓展、实施培训工作的二级部门。学校从2007年开始专门设置培训中心,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工作。2008年,浙江省委组织部在我校设立浙江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资源制作开发中心,双方为浙江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资源合作共建提供了基础性平台。2014年经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成为首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16年被评为优秀基地。2015年,学校被中共中央组织部列为首批“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之一。

自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建立以来,共承办4期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班,培训学员近600人。2015年以来,共举办全省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全省期刊出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全省广电新闻出版局新任局长、台长、社长培训班、出版与影视复合型人才培养示范高研班等共43期,培训学员5500余人。截止目前,举办组织、宣传、广电、司法等系统的行业在职党员干部及专技人员等培训425期,培训人数达4万余人,培训学员遍及全国,获得各单位及学员广泛好评。

近年来,培训中心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始终坚守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两大阵地,并创新拓展社会培训项目,开设多种形式的培训班,形成了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培训品牌。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