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员动态 -- 学员风采 -- 正文

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20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2020年10月19日,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三次团代会在第二教学楼南204举行。会议分为四个部分: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12:30,预备会议开始,由周婷老师主持。会议上听取了团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和资格审查报告,并且审议通过了团代会主席团、秘书长、执行主席名单;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三届分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校共青团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校第六届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周婷老师主持)

下午13:00,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副主任施益华老师主持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郭小拓老师,浙江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杏老师,院工会主席周馨老师分别致辞,发表讲话,预祝大会成功。

 

(施益华老师主持)

 

(郭小拓老师致辞)

 

(刘杏老师讲话)

 

(周馨老师致辞)

下午14:00,周婷老师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上届分团委工作报告《从严治团 凝聚青年》,沈飞老师对院分团委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也对今后三年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随后介绍了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开始选举。

 

        下午15:30 第三次全体会议开始,会议由蒋丹蓉老师主持,会上宣布了选举结果。

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丁晨逸、尹杨、刘洋、沈飞、周婷、符茹滢、鲁唯一、景艳、褚文龙

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尹杨、沈飞、鲁唯一、褚文龙

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沈飞、褚文龙

自此,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