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员动态 -- 学员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浙江传媒学院第30届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2020-10-31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10月29日上午8:30 ,浙江传媒学院第30届田径运动会在下沙校区隆重举行。我院3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在赛场的英勇飒爽,充分体现我院学生的运动热情,历经两天努力拼搏,取得多项优异成绩

开幕式的典礼上,我院方阵步伐整齐“继教学子,乘风破浪,永不言弃,再创佳绩”口号铿锵有力。

 

开幕式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体测五项、跳高跳远等项目应接不暇

 

 

 

还有激动人心的径赛,4x100米,800米,1000米……无一不需要坚韧的精神和团结的力量。

 

第二天的比赛依旧激烈。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我院运动健将王瀚、张晟宇代表学院出战,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第四名的好成绩。

 

最终,继续教育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体测五项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子4x400米第一名男子4x100米第六名王瀚同学获得男子跳远第一名鲁唯一男子标枪第二名张晟宇男子110米栏第二名曹锐华男子跳高第三名王瀚男子110米栏第四名。浙江传媒学院第30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