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员动态 -- 学员风采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冬季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2019-12-13 信息来源:

12月5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施益华、学工办主管沈飞带领全体辅导员来到锦阳苑生活区,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情况,并详细检查宿舍用电及消防安全,排查各方面安全隐患,确保同学们人身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191213092730.jpg

通过走访检查,发现个别寝室有乱拉电线、不及时关闭插座电源开关等现象。施院长强调,安全是第一要务。全体同学应自觉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不乱拉乱接电线不使用电炉、电热杯、热得快、电饭煲等电器室内无人时,应关掉电器的电源开关不在宿舍吸烟,不使用明火等基本要求,确保安全得到保障。

微信图片_20191213092819.jpg

在检查前夕,各班级精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提升同学们对消防安全正确认知,强调宿舍严禁明火及大功率电器,引导同学们树立防范火灾的意识。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