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员动态 -- 学员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志愿活动

2019-12-18 信息来源:

12月14、15日,由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志协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自发地走进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为中心添砖加瓦,为群众答疑解惑,为勇立潮头的杭州精神作贡献。

1.webp.jpg

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抱着有困难找中心,要活动到中心,做贡献来中心的服务理念,与我院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不谋而合,互相协作,共同助力红色中国。

2.webp.jpg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帮助群众解答党建,历史以及科技相关问题。在来往的群众中,接触到了各年龄段的人群,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具体引导。

3.webp.jpg

随着时代潮流的变迁,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需求也日益多元化。把服务带入千万家,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党群中心和志愿服务的追求。

4.webp.jpg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不断提高自我意识的同时,为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献出了自己微薄的力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此呼吁:“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志愿者的大家庭,共同为公益服务事业作出贡献”。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杭州定会勇立潮头,再创辉煌!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