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员动态 -- 学员风采 -- 正文

2019“星青年成长营”素拓活动顺利开展

2019-12-13 信息来源:

12月6日星期五下午四点,我院青马培训班星青年成长营素拓活动在体育馆开展43名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4.png

下午四点,第一个环节“猜猜看”开始,首先由各部长依次抽取卡片,卡片上写明了各类职业和体育运动,各部长确认自己的内容后,需要通过肢体语言、表情等来提现卡片上的内容,其余的队员来出卡片内容。参赛者们兴趣很高,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各显其能,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与理解能力,热情高涨。大家不时被比划的同学生动有趣的动作逗得捧腹大笑,整个过程充满了轻松愉悦的气氛。

8.png

10.png    随后,进行了第二个环节“拔河”。双方队长由猜拳的形式选队员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一阵阵加油声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比赛的选手们一个个紧攥粗绳,女生丢掉了往日的含蓄,男生则尽显男儿本色,参赛选手们像愤怒的狮子一样,为了集体荣誉都铆足了劲,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很多队员的手都破了,但还是进行着一轮又一轮的拼搏。竞争异常激烈,但比赛中那种和谐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协作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此外,活动的惩罚措施也是非常有,输的队伍要需要扭动臀部,就像用手在空中比划一样把字写出来,这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欢声笑语,整个素拓活动完美收官。12.png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对平常事物的观察力。同时,也加强了大家的默契度,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了星青年成长营成员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

 16.png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