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姜跃进老师荣休仪式

2019-11-21 信息来源:

11月19日,姜跃进老师荣休仪式在体育馆118会议室举行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拓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的时刻。

IMG_20191119_090432.jpg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之中,荣休仪式拉开序幕。郭小拓院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为姜跃进老师荣休纪念牌,并对表示感谢,感谢23年来在管理和服务岗位上,勤勤肯肯,兢兢业业,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也祝贺姜跃进老师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转型升级。仪式上,施益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姜跃进老师献花,回顾了与姜跃进老师一起工作的时光并送上了真挚祝福祝福姜老师身体健康,退休之后的生活过的更加多姿多彩。刘静副院长感谢姜老师多年来对学院培训工作的指导和付出,希望他能常回来看看。

IMG_20191119_093234.jpg

IMG_20191119_090307.jpg

最后,姜跃进老师动情的向大家讲述了他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以及年轻时当兵入伍经历,分享了许多人生感悟。姜老师特别提到,从国家到大家再到小家,我们要一直怀着感恩之心,这次荣休仪式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再教育。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配合学院工作,积极为学院转型升级献言献策,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也祝大家工作顺利。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