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8-09-30 信息来源:

9月2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力欣,党总支书记李雪,副院长施益华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丁裕主持。

李雪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上次教代会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在党建创新、招生办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社会培训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在新形势下,各位教职工更要充分利用好教代会这个平台,以高度的继教主人翁精神集思广益、共谋大计。


朱力欣院长对《浙江传媒学院教育培训咨询有限公司2017年定岗定级及绩效性薪酬分配办法》优化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作相关说明。他强调,此次方案调整有章可循,充分体现了“同进退共命运,共享改革成果”的指导思想,体现了公司“同工同酬、宣扬奉献”的精神和“重职重岗、以岗定级、岗变薪变”的原则。

    与会教职工以科室为单位围绕《浙江传媒学院教育培训咨询有限公司2017年定岗定级及绩效性薪酬分配办法》优化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展开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在各科室向大会汇报了分组讨论和审议情况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大会通过了该方案。

    最后,在副院长施益华致闭幕词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落幕。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