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教工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学习参观

2018-04-28 信息来源:

   

    4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学习参观。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大家聆听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重温那一段抛头颅洒热血,奋斗开拓的历史。

11.jpg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位于北山路44号,馆内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按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分设“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反映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以及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基本经验;着重反映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所立下的功勋以及探索社会主义道路90余年的艰辛历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对中国共产党在杭州的发展历史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22.jpg33.jpg

44.jpg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无不感叹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可贵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史促今、以学促做,自觉学习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纪国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日常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热心为师生服务,为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和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而努力奋斗。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