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11 信息来源: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6日在会议室212召开了专题学习活动,大会由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刘静同志主持。

11.jpg

会上,刘静向全体支部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朱力欣同志强调,7.26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朱力欣根据学习精神,表示学院的改革要遵循以下几点:一、抓重点,突出党的领导。朱力欣认为继续教育正处在重要的转型期,做好改革准备就要用党建引领思想。二、补短板,提高管理水平,打造培训品牌。三、强弱项,坚持可持续发展。丁裕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辟发展新境界的重大战略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学习讲话精神要以“两学一做”为重要载体,原原本本地学,逐篇逐句地读,努力做到学懂学通学透,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徐旻鹰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岗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推动学院教学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良好单位精神状态、稳定的教学秩序,优异的工作成绩和学院同仁们一起推动学院的不断发展。

12.jpg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任务,脚踏实地、拼搏苦干,落实好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新的学期中用饱满的热情和向上的态度积极投身到日常工作中,用优异的表现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