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务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党务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两山”理论发源地开展“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主题活动

2021-04-02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为深化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吉余村开展“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实地考察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观看了“两山”理念专题片,参观了余村转型发展历程的专题陈列馆,重温了习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感悟了余村人在“两山”科学论断指引下所取得的成就。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及治国理政相关论述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对习总书记“两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共鸣,在今后将会进一步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践行“两山”理论,把可持续发展建设理念融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