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务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党务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30 信息来源:

11月28日上午8:30,我院在老国交212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管领导杨荣耀出席并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院长朱力欣主持,中心理论组成员及公司主管以上人员参加。

图片3.png

杨校长表示,校党委极其重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应进行多种形式载体的学习,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贯彻落实。同时,就如何学习贯彻好《条例》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条例》是一部极其重要的党内法规,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要求细化具体化,对党内纪律处分重要领域作出了全面的规定。二是要把握《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这一版的修订将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成果概括提升,进行了制度层面的固化,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严密、有效。三是要了解《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四要全面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要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拥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和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方面区分与以往条例的不同。五要做到知行合一,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和任务摆进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切实守好纪律禁区,言行一致;切实推进廉政建设,按照省委、省纪委和校党委要求进一步推进“清廉浙传”、“清廉继教”建设。

之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发言。朱力欣指出,《条例》的出台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使管党治党从宽松走向严谨,也体现了党在任何重大历史时期都不忘自我修复和自我完善。他表示,将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本职工作入手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李雪认为,《条例》明确指出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针对性、实践性、操作性更强。作为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做好知行合一,要用《条例》约束行为,自觉对照并反思行为。施益华对自身提出了三个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踏实做事,安静做人;自觉遵守,接受监督。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