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务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党务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0 信息来源: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的要求。121810时,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20181218102413_IMG_9986.JPG

20181218101702_IMG_9973.JPG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地收看、记录观看结束后,朱力欣院长指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眺望下一个40年,我们前进的方向更加明确,我们奋进的道路更加宽广,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今后学院的建设发展只要用好改革开放这“关键一招”,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一定能创造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新辉煌。朱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都要认真思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学院将进一步通过班会、宣传栏、演讲等多种形式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