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务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党务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顺利召开

2018-11-30 信息来源:

112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老国交21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清廉浙传建设。分管校领导杨荣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公司主管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力欣主持。


 图片1.png

首先,朱力欣介绍了会议的主题和会议议程,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分析报告,从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清廉浙传”建设情况、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情况、落实本年度项目任务和责任清单情况、梳理学院廉政廉洁风险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指出要深刻认识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组织领导的重要意义,继续落实“一岗双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提出学院始终规范班子管理,严格遵守《党员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制度》、《诫勉谈话制度》等制度,围绕决策、执行、监督三个重点环节,认真严格规范管理。同时,还强调了招生主导不容缺失、办学风险依旧存在、合作监管严肃到位、人才培养任重道远、安全稳定责任重大、民主集中全面贯彻、自身反腐一如既往七项重点工作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李雪、副院长施益华分别对照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存在的风险点以及防范措施等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总支委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对潜在的风险点进行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杨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成员的汇报,并做了重要讲话,他用“问题与成绩共存、风险与机遇并存”高度概括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整体工作。他指出:一要落实“一岗双责”,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同时强调,党的基层组织也要提高积极性,充分发挥在党风廉政建设及学院各项工作上的重要作用。二要强化集体领导,班子成员要明确职责分工,提高集体意识,加强协调配合,重视集体决策,并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三要强化“廉政、勤政、优政”意识,重视投入产出,做好绩效管理和“微权”管理,杜绝浪费。在工作中,多思考如何将“最多跑一次”与“廉政”相结合问题。四要再次认真梳理廉政风险,把风险排查体现在时时处处事事,做好风险预判,建立健全风险防控预警机制,避免出现疏忽。

 图片2.png

  最后,学院班子表示,将会在今后学院发展中贯彻落实杨校长对学院的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好本次分析会的分析成果,并根据本次会议的分析情况及时研究落实。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