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务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党务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共忆初心—— 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2020-07-02 信息来源: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为12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激发了党员的参与热情。活动由党总支委员刘静主持。

QQ图片20200702083548.jpg

QQ图片20200702083603.jpg    活动开始,党总支宣传委员施益华宣布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党总支书记郭小拓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徽,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现场响起,震撼人心!随后,教工党员带班刘军晓结合入党初心和使命谈了谈感悟和体会,学生党员代表王锦涛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抗疫”故事,令人感动。



郭小拓书记强调,通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能帮助唤醒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觉悟,是重视政治建设的表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有关政策,要多思考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党建引领学院中心工作。同时,他还表示,在学院转型升级的重大时期、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希望全体党员们能显担当、担使命,找准自身定位,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更好更快地适应学院发展。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