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务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党务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0-11-26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11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体育馆1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后勤服务中心副书记王丽巡听指导,我院院长郭小拓、副院长施益华、刘静做重点发言,会议由郭小拓主持。


会上,郭小拓从理论学习指导学院发展具体实践做中心发言。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在于: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轻型发展是必然之举,我们必须进一步开发高端人才培训项目,积极构建融媒体背景下行业人才的继续教育、终身学习培训体系;创新培训的激励和推广机制,加强与行业一线单位、实践教学单位在人才培养培训方面的合作,加强培训课程的联合开发和应用推广,形成品牌规模,提升在社会服务中的精准力和满意度;充分发挥学校平台的整合辐射作用,强化内部培训体系建设,提升精准服务传媒行业的能力,立足基地建设,瞄准市场需求,锚定一流目标,做强专业技能培训,做精党员干部培训,做大社会培训,打开三位一体的培训新格局。

施益华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发言,对学院发展的未来规划提出一些设想,致力于实现继续教育学习上的广泛性、时限上的终身性、办学空间上的开放性,为打造学习型社会身体力行,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结合,为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发展打开一个新的领域。

刘静认真梳理了转型升级期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及挑战,并针对人才问题、针对专业建设、针对市场把握就我院继续教育如何转型提出看法与思考。


杨荣耀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真思考,并就如何利用我们的优势寻找适合的道路提出要求。他希望我院能吃透“三新三高”,即新发展理念、新发展规划、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高效率治理、高品质生活。做好十四五规划;找准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目标。根据学校规划及远景纲要,结合继续教育工作,整合思路,整合资源,整合人员,持续推进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升级发展。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