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务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党务 -- 正文

教工支部顺利开展“云端”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9 信息来源: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校党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部署,3月17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利用钉钉会议平台,在“云端”开展“学习疫情期间榜样力量,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扎实推进新学期继续教育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结合学习强国中《那些走心的凡人金句》的学习谈自身感受,并结合自身的工作,从教学、培训等方面认真讨论了如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扎实推进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切实感受到鼓舞,承诺要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带头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

郭小拓同志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明确校领导对学院培训工作的各项要求。他表示,严峻的形势需要我们做出改变,无论是新学期的培训项目还是网络教学的开展,都需要每一位同志积极思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刘静同志作会议总结发言,肯定了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的学习成果,并要求党员同志们继续保持战斗姿态,担使命、扛责任,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从危机中创造机遇,为学院的转型升级献计献策。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