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务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党务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3 信息来源: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5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为“义务劳动,美化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由于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场所刚刚搬迁新址,很多物件没有搬迁、放置妥当,师生们首先将学院搬迁新址整理出来的多余物品进行分类清理,肩扛手提,将杂物搬运至学院仓库存储,使得办公场所井然有序。随后,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打扫,清除了新办公区域的杂草垃圾,美化了整体环境。劳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锄草搬运清理打扫,干得热火朝天。叶培青老师多年来一直为学院精心培育绿植,除了日常施肥浇水,寒暑假更是专门负责照料,为学院的环境绿化无私奉献。

QQ图片20190513093441.jpg

QQ图片20190513093455.jpg


“主题党日”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创新实践,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修养的有效载体,是健全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党员管理的有效抓手。 通过本次义务劳动,有效提升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把党员身份亮了出来,树立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将“党员活动日”的教育引领作用落到了实处。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