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完成2021届毕业生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2020-11-17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11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参加本次采集的毕业班学生共计991人。

“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是受教育部委托,由新华社中国图片社统一负责,拍摄高校毕业生电子照片以上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是每年学生毕业前的规定动作。本次采集工作人数多、时间紧,要求在一个上午完成。学院教学办老师认真组织安排,在各位毕业班班主任配合支持下,按时高效完成。

   部分因实习等原因,未能参加本次集体采集的学生,后续由本人去图片社进行散拍。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