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宁广电媒体融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03-22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3月21日下午,在孔孟之乡的济宁,济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座无虚席,这里正在举行济宁广电媒体融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济宁广播电视台共有6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培训。

培训中心结合当前媒体深度融合的新形势、新做法,结合济宁广播电视台的培训需求、实际痛点等方面精心设置课程,邀请业界及传媒学院两位专家及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媒体深度融合转型、主流媒体品牌打造方面进行了授课交流。

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和济宁广播电视台通过多次培训合作后已达成共识,计划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及地域影响,共同开展广电在职人才培养,联合举办行业论坛、主题研讨、现场教学等活动,尝试架构全方位、多纬度的培训项目。


来源:专业人才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