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入选2022年度浙江省属新职业社会评价组织

2023-03-22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日前,浙江省人社厅印发了《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新职业社会评价组织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浙江省2022年度省属新职业社会评价组织名单。浙江传媒学院成功入选,可面向全省开展互联网营销师、全媒体运营师等两个职业、直播销售员、选品员等五个工种、二十一个等级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根据互联网营销师、全媒体运营师等两个职业特点,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成立专门申报小组,全面梳理两个职业相关专业建设和培训评价条件情况,整合学校资源,突出特色优势,整理汇编申报材料,反复修改工作报告,积极筹备申报的各项工作。在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经资格初审、现场评审、集中路演、网上公示等环节的层层评估,最终成功获得入选。

近年来,学院致力于特色鲜明的行业人才培训工作,积极拓展各类平台为高校服务地方、服务行业提供更多的渠道,发挥更大作用。此次新职业社会评价组织的认定为学院在职业技能认定领域提出了新的要求,学校将严格执行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规范推进互联网营销师、全媒体运营师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服务工作,进一步科学设定评价内容,持续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加快建立专业人才评价队伍,为我省互联网营销和全媒体运营人才建设贡献浙传力量。


来源:专业人才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