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观清廉文化·品清廉风韵——我院各党支部参观学习浙江传媒学院第三届“清风颜品”廉洁文化周作品展

2022-11-18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一品青莲若为官,光风霁月伴清廉。为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廉洁文化,11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观清廉文化·品清廉风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所在部门员工一起参观学习了浙江传媒学院第三届“清风颜品”廉洁文化周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由校纪委主办,设计艺术学院承办,收录学校领导及各单位师生作品。作品内涵丰富,主题突出,将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高尚品格和廉洁元素,以艺术创作为载体,用具有艺术特色的书画、陶艺、摄影、海报、微电影微视频等载体进行再创作,赋予其新时代廉洁文化内涵。

全体党员及员工集体观看了微电影《裁缝》,并跟随讲解员一路参观了各类作品,透过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感受春风化雨的文化意境,从中感受特色化清廉教育内涵,在艺术美的享受中得到启迪,在廉洁文化的熏陶中得到升华,以清风正气浸润教育底色。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