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婺城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11-09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11月8日,由中共金华市婺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2022年婺城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金华东阳举办。中共金华市婺城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张俊峰出席开班仪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管郑照辉主持开班仪式。

张俊峰对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工作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张俊峰表示随着文化产业领域的新业态、新模式和新兴组织不断涌现,文化产业迎来加快发展的黄金期。内容、创意、科技三要素已经成为文化产业,特别是文化服务业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面对全区文化服务业依旧存在“低、小、散”的情况,此次学习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希望通过此次系统培训,学员能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去,运用于今后的工作实践,更好地推动婺城的文化产业发展。随后张俊峰就此次培训,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二要提高认识,深入思考,在理论学习中增强能力、动力和定力;三要遵守纪律,严守规矩,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

浙江传媒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充分发挥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作用,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培训形式,依托学院雄厚师资力量,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浙江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关于构建现代化服务产业新体系的重要论述精神,旨在进一步推动婺城区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此次培训是我校今年第二次承办婺城区委宣传部的培训班,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班的举办,更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婺城区委宣传部的联系,促进交流,深化合作。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