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培训资讯|讲好中国故事,当好新闻发言人

2022-11-08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11月4日,中共三门县委宣传部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三门县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杭圆满结束,三门县各系统的新闻发言人参加培训。培训时间安排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后,旨在进一步学习报告中关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部署要求,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加强新闻发言人队伍建设,提升三门县新闻发布、舆论引导、媒体应对以及突发事件处置的能力,为努力建设现代化新港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时间虽短但内容充实,三门县委宣传部和我校培训中心多次对接,各个教学环节做了周密安排,培训主题鲜明,围绕《新闻发言人基本素质与发布技巧》、《新媒体环境下突发事件应对与网络舆情处置》、《全媒体新闻发布》等内容,遴选我校和业内优秀师资结合二十大相关主题进行专题辅导,夯实理论基础,同时也设置新闻发布会模拟演练实训课程,学员通过分组演练,增强实操能力。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