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婺城区新闻发言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09-28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9月27日,由中共金华市婺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培训班在金华浦江举办。婺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传媒中心主任张明,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干部教育培训主管郑照辉出席开班仪式,由郑照辉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今年首次异地办班,通过采取异地教学的方式解决了主办方因疫情无法外出学习的困难,整个培训主题鲜明、严谨细致、内容丰富,分别以新媒体时代的媒介素养提升、新闻发言人的新闻发布意识和策划技巧、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新闻发言人新闻发布实战演练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和辅导。旨在进一步提高金华市婺城区党政新闻发言人的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增强其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深入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贡献浙传力量。

浙江传媒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充分发挥全国党员教育示范基地示范作用,通过“理论研学”强素养、“专题讲学”强能力、“实践比学”强担当、“现场教学”强视野等创新培训形式,依托学院雄厚师资力量,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大力发展干部教育事业。推出数字时代干部媒介素养提升系列、新媒体时代干部新闻宣传能力提升系列、党建引领基层干部赋能共同富裕系列等培训项目。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