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郭小拓一行赴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2022-09-23 信息来源:

为提升继续教育业务工作水平,探讨新思路、新做法,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小拓、副院长刘静一行4人于9月22日下午赴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工作业务学习交流。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小辉、副院长季宗富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全日制助学(自考全日制助学、“技能+学历”办学项目)、非学历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和短期培训教育)和高级职业农民培训(浙江农民大学)、国际教育等多层次、多形式、较完整的继续教育体系。

两院围绕继续教育业务开展、学校的必要保障条件、非学历教育项目的考核和评价、非学历继续教育人员架构及激励机制以及院聘人员的考核和评价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15A7F

本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我院与其它高校继续教育学院学院的联系,拓宽了我院的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今后我院将积极吸收其它继续教育学院的成功做法与经验,积极谋划,改革创新,切实推动学院培训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