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来校考察交流学习

2022-09-22 信息来源:

9月21日下午,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杭州市婚姻家庭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黄晓虹携各部门工作人员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施益华、副院长(副主任)刘静携培训中心各主管予以热情接待。

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是杭州市妇女联合会下属公益性事业单位,围绕妇女技能素质培训、婚姻指导服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女性社会组织促进、妇女网络信息宣传五位一体的功能定位,开发了红色研学与业务能力提升相结合的各类培训项目,探索女性培训新路径的多样化学习需求。

座谈会上,施益华副院长和刘静副院长对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黄晓虹分别介绍了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各个部门的工作方向及内容,双方在资源共享、资源共建、合作事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双方希望后续紧密联系、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整合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