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2-09-20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为扎实推进我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2022年9月16日下午,学院在体育馆118会议室举办全体党员大会,邀请设计艺术学院于友成书记开展了“以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抓院促系、夯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专题培训讲座。

于书记曾担任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组织部副部长,现任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对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具有丰富经验,也曾带领团队首批验收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本次讲座,于书记针对基层党组织建立标准化工作体系、推进“两个创建”、对照“两个标准”推进标准化建设三方面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校巡视整改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围绕党建工作政策解读、注意事项与常见问题等进行分享。

郭院长对本次培训做出总结,指出对标对表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我院基层党建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有待改进,要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核心引领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全体党员建立起标准化建设的规范意识和标准化理念。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