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圆满完成 2022年全省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任务

2022-09-16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9月8日上午,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新闻处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2022年度全省新闻采编人员资格最后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本年度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班共举办了十一期,培训人数达到历年新高,来自我省各报社、期刊社、各级广电融媒体中心共计1087余位学员完成培训并参加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可凭合格证明申领记者证。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为加快培养造就一批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各参训单位积极输送采编工作者前来学习。培训中心作为本期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的承办方,严格按照浙江省委宣传部的部署,对培训各环节进行周密安排,为全省新闻采编人员专业技能业务提升,发挥了应有的社会服务作用。此外,本次培训紧跟疫情的实时变化调整防疫措施,每期培训班结束前专门设置一次会场内的核酸检测。

2022年,结合融媒体背景下行业人才需求,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以进一步开发高端人才培训项目、构建行业人才终身学习培训体系为目标,专业人才培训中心专门开设了媒体深度融合、融媒体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网络视听创新、新媒体宣传与媒介素养、职业形象与礼仪修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文旅创新融合、互联网运营等一系列培训项目,力求扎实做好专业人才培训工作,助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贡献浙传力量。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