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盐城市党员教育制片及新媒体传播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2-09-05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硕果累累的金秋九月,由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盐城市党员教育制片及新媒体传播专题研修班9月2日上午在浙江传媒学院开班。盐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盐城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倪一华,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静,盐城市委组织部远教中心主任丁纪军,副主任陆雷出席开班仪式,由丁纪军主持开班仪式。

CBF27

刘静致欢迎辞。她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基本概况及培训中心在开展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成效与特色优势。她表示,党员教育是党的建设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始终重视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是党的优良传统,是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此次培训班结合了盐城市委组织部的实际需求,开设了《党员教育电视频创作:策划、拍摄和制作》、《党建电视新闻专题的策划制作》、《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电视片》等精品课程,着力增强培训的实操性、针对性、有效性,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系统人员的业务素质,不断提升党员教育服务中心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同时希望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能在思想上有所碰撞,深化培训效果,持续推出有高度、有深度、有感情、有故事的好作品,为盐城市党员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贡献浙传力量。

E7615

陆雷宣读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一、培训班封闭式管理,学员非必要不外出,学员要服从校方和教学管理的规定;二、按时参加培训,不得迟到、早退、旷课,上课期间遵守课堂纪律,手机保持静音;三、学员因故不得参加培训,需要征得培训班负责人的同意;四、遵守学员管理的“九条规定”及严禁喝酒、醉酒等行为;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办法》,服从防疫安排,加强自我防护;六、严格遵守培训的规章制度,维护好盐城干部形象。

E422

倪一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这次专题培训是时隔十年盐城市组织部再次组织学员来到浙江传媒学院学习,对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的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严学细悟,提升专业水平;二要加强实践锻炼,提升创作水平;三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中心工作。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D8C45

我校培训中心依托学校雄厚的专业师资力量,不断整合行业优质资源,长期面向组织部系统、宣传系统、广电系统、政法系统等单位开展在职人员培训。学校作为中组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充分发挥基地作用,推出了党建引领基层干部赋能共同富裕系列培训、数字时代干部媒介素养提升系列培训、新媒体时代干部新闻宣传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系列培训、行走的党课系列之廉政廉洁篇以及乡村振兴、数字化改革、基层治理、非公党建工作能力提升等系列项目。开班仪式结束后,安排了专题讲座《微党课的策划与讲授技巧》。

CE66A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